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女星性感露胸不是万灵药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5日09:51  《风采》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礼服令吴佩慈好身材显

  好身材的吴佩慈穿着蓝色礼服可爱甜美,充满了知性气质,白色的吊带装气质就差了很多,如果胸口处设计保守些相信好很多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令她顺利打入了“最差着装”的名单

  被誉为“最失败隆胸案例”的维多利亚-贝克汉姆,永远坚挺如石头的胸部便是她的最大特质,非但与其竹竿身形南辕北辙,而且更毫无美感,但偏偏自信心爆棚的贝嫂认为它就是完美,不时穿着爆乳装,尤其更以能够展现她美腿的紧身到透不过气的迷你裙招摇过市,再搭配其一贯面无表情的面容,以及永恒不变的叉腰三七步Pose,令她就似一个放在橱窗中的塑胶模特儿一般,令人望而生畏,也令她顺利打入了“最差着装”的名单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薇吧】 【爱吧】 【吊带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